过期主题 该主题因在两个月内没有任何回复而自动关闭。
如果您还对该主题感兴趣或者想参与对此主题的讨论,请您重新发表一篇相关的新主题。
关闭主题
第1页,共6页:  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 最后 »
主题工具  
darkjoke
darkjoke 的头像
已被禁止
级别:6 | 在线时长:275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4
帖子: 127
致谢: 100
各位大大们,我准备做一本求婚的相册,用于给我的最爱求婚,由于本人为军人,所以没有时间外出或或旅行,所以需要你们的帮助,能不能给我张照片,相片内容是你所在城市的风景或你居住的周边的景色,然后图中有一张纸,上面写有”曹玮,我爱你”,写的形式和语言自定,请将我的爱融汇到各位的照片中吧!!然后发到我邮箱423299239@qq.com,文件名为你所在的城市,谢谢!!!
下面一些我自己拍的图,给大家参考一下!!!
上传的图像
文件类型: jpg 0268.jpg (124.2 KB, 54 次查看)
文件类型: jpg DSC001501.jpg (160.0 KB, 35 次查看)
回复时引用此帖
Ατλαντ
Ατλαντ 的头像
初级非言
级别:14 | 在线时长:1114小时 | 升级还需:86小时级别:14 | 在线时长:1114小时 | 升级还需:86小时级别:14 | 在线时长:1114小时 | 升级还需:86小时级别:14 | 在线时长:1114小时 | 升级还需:86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9
来自: 米国
帖子: 574
致谢: 1,515
2011-03-30, 14:22:04 #2 | TOP
NB - -!

哥们 ,要不我在机房给你写一张?

恭祝你成功啊


恭喜你,2011极限最幸福的愚人, 奖励 2 声望
回复时引用此帖
以下极客对 Ατλαντ 此帖表示感谢:
darkjoke (2011-03-30)
EvilCult
EvilCult 的头像
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0小时 | 升级还需:50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0小时 | 升级还需:50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0小时 | 升级还需:50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帖子: 2,301
致谢: 2,197
2011-03-30, 14:35:02 #3 | TOP
可是我不爱曹玮的~~
我最近倒是很爱李妍熙思密达~~~~
回复时引用此帖
以下 2 位极客对 EvilCult 此帖表示感谢:
iceblue (2011-04-01), TOY2r (2011-03-31)
Ατλαντ
Ατλαντ 的头像
初级非言
级别:14 | 在线时长:1114小时 | 升级还需:86小时级别:14 | 在线时长:1114小时 | 升级还需:86小时级别:14 | 在线时长:1114小时 | 升级还需:86小时级别:14 | 在线时长:1114小时 | 升级还需:86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9
来自: 米国
帖子: 574
致谢: 1,515
2011-03-30, 14:46:34 #4 | TOP

好想给你-声望啊小E,快把我杠杠去了
回复时引用此帖
辣椒 美女
辣椒 的头像
不羁的背包客
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723小时 | 升级还需:57小时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723小时 | 升级还需:57小时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723小时 | 升级还需:57小时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723小时 | 升级还需:57小时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723小时 | 升级还需:57小时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723小时 | 升级还需:57小时
注册日期: 2009-03
来自: le lointain...
帖子: 379
致谢: 806
2011-03-30, 15:01:32 #5 | TOP
介个 好浪漫的说……难道我要在学校给你拍一张?
回复时引用此帖
以下极客对 辣椒 此帖表示感谢:
iceblue (2011-04-01)
darkjoke
darkjoke 的头像
已被禁止
级别:6 | 在线时长:275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4
帖子: 127
致谢: 100
2011-03-30, 15:03:15 #6 | TOP
希望各位大大,支持一下,帮忙拍照吧~~~~!!谢谢了

---------- 帖子于 15:03:15 更新 ---------- 之前内容发布于 15:02:37 ----------

可以呀~~~
回复时引用此帖
kmc 帅哥
kmc 的头像
女人 加油
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2小时 | 升级还需:48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2小时 | 升级还需:48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2小时 | 升级还需:48小时
注册日期: 2009-03
帖子: 4,753
致谢: 6,078
2011-03-30, 15:09:02 #7 | TOP
我觉得可以大家举着个空白纸张,纸张上写地点和日期,你把求爱句ps上去。
原因参见3楼。否则很可能没有人回应你了。极限的同志都是家庭幸福美满的。


我们这里最近阴雨,等天晴了给你拍个。
屏显:宋体无渲染
网页:爱啥啥……
手机:默认爱啥啥(不用极限盟途黑了)、Joanna(电子阅读)
回复时引用此帖
darkjoke
darkjoke 的头像
已被禁止
级别:6 | 在线时长:275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4
帖子: 127
致谢: 100
2011-03-30, 15:10:57 #8 | TOP
可以呀!!!关键是大大们要帮忙哦
回复时引用此帖
123456789wp 帅哥
123456789wp 的头像
采姑娘的小蘑菇
级别:17 | 在线时长:1580小时 | 升级还需:130小时级别:17 | 在线时长:1580小时 | 升级还需:130小时级别:17 | 在线时长:1580小时 | 升级还需:130小时级别:17 | 在线时长:1580小时 | 升级还需:130小时级别:17 | 在线时长:1580小时 | 升级还需:130小时级别:17 | 在线时长:1580小时 | 升级还需:130小时级别:17 | 在线时长:1580小时 | 升级还需:130小时
注册日期: 2008-06
来自: Cq
帖子: 1,864
致谢: 4,853
2011-03-30, 15:17:45 #9 | TOP
那要不极限就来一个爱的传递活动吧 哈哈
回复时引用此帖
darkjoke
darkjoke 的头像
已被禁止
级别:6 | 在线时长:275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4
帖子: 127
致谢: 100
2011-03-30, 15:36:26 #10 | TOP
这个搞得有点大,我有点不好意思,哈哈,谢谢支持
回复时引用此帖
EvilCult
EvilCult 的头像
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0小时 | 升级还需:50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0小时 | 升级还需:50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0小时 | 升级还需:50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帖子: 2,301
致谢: 2,197
2011-03-30, 15:51:31 #11 | TOP
原来是要求在这里~~
难怪刚刚看老k去翻老贴~~
已经被kmc哒哒去掉啦~~
回复时引用此帖
vivianalive 美女
vivianalive 的头像
NEVER EVER
级别:8 | 在线时长:442小时 | 升级还需:8小时级别:8 | 在线时长:442小时 | 升级还需:8小时级别:8 | 在线时长:442小时 | 升级还需:8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04
来自: Vancouver
帖子: 167
致谢: 363
2011-03-30, 15:54:00 #12 | TOP
祝福你们!~
回复时引用此帖
以下 2 位极客对 vivianalive 此帖表示感谢:
darkjoke (2011-03-30), Soft (2011-04-03)
酱酱
酱酱 的头像
⌛Loading...
级别:16 | 在线时长:1372小时 | 升级还需:158小时级别:16 | 在线时长:1372小时 | 升级还需:158小时级别:16 | 在线时长:1372小时 | 升级还需:158小时级别:16 | 在线时长:1372小时 | 升级还需:158小时级别:16 | 在线时长:1372小时 | 升级还需:158小时级别:16 | 在线时长:1372小时 | 升级还需:158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5
帖子: 1,288
致谢: 1,696
2011-03-30, 16:15:01 #13 | TOP
出不了门的在室内送上个祝福吧.

声望评价
  
  :-)
  
  有才~
上传的图像
文件类型: jpg DSCF0193.JPG (391.2 KB, 70 次查看)

我去拯救地球了,明天太阳会依旧升起,不用感谢,大家再见,你们继续好好演戏!
回复时引用此帖
以下 21 位极客对 酱酱 此帖表示感谢:
BeeGee (2011-03-31), darkjoke (2011-03-30), duck4488 (2011-03-30), EvilCult (2011-03-30), flowercold (2011-04-08), H2O (2011-03-31), harleypooter (2011-04-02), iceblue (2011-04-01), kmc (2011-03-30), minamike (2011-04-07), minim (2011-03-31), nesta2008 (2011-04-04), Qupic (2011-03-30), SA (2011-03-31), 人生迷路 (2011-03-30), 小枫ldf (2011-03-31), 温莎公爵 (2011-03-30), 蚂蚁 (2011-03-30), 骨头王 (2011-03-30), 鱼骨 (2011-03-31), 麥麥西 (2011-03-30)
EvilCult
EvilCult 的头像
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0小时 | 升级还需:50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0小时 | 升级还需:50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850小时 | 升级还需:50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帖子: 2,301
致谢: 2,197
2011-03-30, 16:24:00 #14 | TOP
你们写字都这么好看的嘛?????????
让我情何以堪啊.....唉.......好悲伤~~~
回复时引用此帖
wheaters
wheaters 的头像
极客II
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43小时 | 升级还需:7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43小时 | 升级还需:7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43小时 | 升级还需:7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43小时 | 升级还需:7小时
注册日期: 2011-01
帖子: 67
致谢: 99
2011-03-30, 16:27:57 #15 | TOP
这个算么?素材简单搞了下....

声望评价
  
  :-)
上传的图像
文件类型: jpg rty.jpg (236.0 KB, 47 次查看)
豆粒麦香___麦子......
DA | 百度blog | 微博 .....
回复时引用此帖
以下极客对 wheaters 此帖表示感谢:
xdxf0188 (2011-04-06)
温莎公爵
温莎公爵 的头像
Jessy.Dior
级别:40 | 在线时长:8330小时 | 升级还需:280小时级别:40 | 在线时长:8330小时 | 升级还需:280小时级别:40 | 在线时长:8330小时 | 升级还需:280小时级别:40 | 在线时长:8330小时 | 升级还需:280小时级别:40 | 在线时长:8330小时 | 升级还需:280小时
注册日期: 2003-03
来自: Gt. Brit.
帖子: 1,759
致谢: 3,978
2011-03-30, 16:31:30 #16 | TOP
放到今日推荐

转移帖子到活动区

每位按要求上图者+1声望

请大家致谢lz做祝福

希望lz求婚成功
THEMEX.NET Twitter
回复时引用此帖
以下 7 位极客对 温莎公爵 此帖表示感谢:
darkjoke (2011-03-30), iceblue (2011-04-01), kmc (2011-03-30), Qupic (2011-03-31), xdxf0188 (2011-04-06), 辣椒 (2011-03-30), 酱酱 (2011-03-30)
Margaret 美女
Margaret 的头像
惟精惟一 允执厥中
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770小时 | 升级还需:130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770小时 | 升级还需:130小时级别:18 | 在线时长:1770小时 | 升级还需:130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10
来自: Black Hole
帖子: 1,662
致谢: 2,360
2011-03-30, 16:39:38 #17 | TOP
忧伤了,13L的字这么漂亮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= =|||||翻箱倒柜找卡片机电池中~~~~先占楼……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好意思,风大,捏不住纸片= =
拍完才发现笔芯太细了~一下子没找到mark笔
把狼爪子裁掉了…………

声望评价
  
  ;-)
上传的图像
文件类型: jpg S73F0081.JPG (276.0 KB, 31 次查看)
 
杂物试衣资源
此帖于 2011-03-30 17:31:10 被 Margaret 编辑.
回复时引用此帖
以下 10 位极客对 Margaret 此帖表示感谢:
H2O (2011-03-31), iceblue (2011-04-01), kmc (2011-03-30), mioo (2011-03-31), Qupic (2011-03-30), zxjybkf (2011-04-03), 人生迷路 (2011-03-30), 小枫ldf (2011-03-31), 骨头王 (2011-03-30), 鱼骨 (2011-03-31)
0魑魅魍魉0 帅哥
0魑魅魍魉0 的头像
极客III
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676小时 | 升级还需:104小时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676小时 | 升级还需:104小时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676小时 | 升级还需:104小时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676小时 | 升级还需:104小时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676小时 | 升级还需:104小时级别:11 | 在线时长:676小时 | 升级还需:104小时
注册日期: 2008-02
帖子: 493
致谢: 234
2011-03-30, 17:13:29 #18 | TOP


-----
小玩偶是3-26出去玩,挂在树上拍的。
字儿是刚写的,拿不出手啊
本想弄个看上去是让小A抱着的牌子,结果……
PS....我们这边未婚的称为 - 男娃
      生 时 何 需 久 睡            死 后 自 会 长 眠
此帖于 2011-04-02 15:15:31 被 0魑魅魍魉0 编辑.
回复时引用此帖
以下 2 位极客对 0魑魅魍魉0 此帖表示感谢:
darkjoke (2011-04-04), zxjybkf (2011-04-03)
muyumuxi
muyumuxi 的头像
极客II
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06小时 | 升级还需:44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06小时 | 升级还需:44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06小时 | 升级还需:44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06小时 | 升级还需:44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04
帖子: 52
致谢: 1
2011-03-30, 17:43:13 #19 | TOP
求婚大作战啊。。。哈哈。。
回复时引用此帖
骨头王 帅哥
骨头王 的头像
极客IV
级别:8 | 在线时长:370小时 | 升级还需:80小时级别:8 | 在线时长:370小时 | 升级还需:80小时级别:8 | 在线时长:370小时 | 升级还需:80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5
来自: 上海
帖子: 832
致谢: 857
2011-03-30, 17:48:57 #20 | TOP
字就不用评论了

声望评价
  
  ;-)
上传的图像
文件类型: jpg C360_2011-03-30 18-41-13.jpg (123.8 KB, 38 次查看)
此帖于 2011-03-30 18:54:51 被 骨头王 编辑.
回复时引用此帖
以下 7 位极客对 骨头王 此帖表示感谢:
darkjoke (2011-03-30), H2O (2011-03-31), iceblue (2011-04-01), mioo (2011-03-31), niuhu1000 (2011-04-01), Qupic (2011-03-30), zxjybkf (2011-04-03)
关闭主题 « 上一主题 - 论坛活动专区 - 下一主题 »
第1页,共6页:  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 最后 »
过期主题 该主题因在两个月内没有任何回复而自动关闭。
如果您还对该主题感兴趣或者想参与对此主题的讨论,请您重新发表一篇相关的新主题。
主题工具
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新主题
不可以发表回复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
启用 B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符号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论坛跳转:
Copyright ©2003-2014, THEMEX.NET [湘ICP备14009485号]
Powered by vBulletin® v3.8.3 ©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。现在的时间是 21: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