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期主题 该主题因在两个月内没有任何回复而自动关闭。
如果您还对该主题感兴趣或者想参与对此主题的讨论,请您重新发表一篇相关的新主题。
关闭主题
第3页,共13页:  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 最后 »
主题工具  
fish12345
失踪极客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6小时 | 升级还需:4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5
帖子: 6
2006-12-25, 15:39:06 #41 | TOP
很不错的啊
回复时引用此帖
wnfwll
失踪极客
级别:1 | 在线时长:10小时 | 升级还需:20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6
帖子: 15
2006-12-25, 16:10:30 #42 | TOP
下载了,也用了............效果不错,谢谢
回复时引用此帖
genius_ok
genius_ok 的头像
极客II
级别:7 | 在线时长:348小时 | 升级还需:12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348小时 | 升级还需:12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2
帖子: 273
致谢: 586
2006-12-25, 22:28:13 #43 | TOP
很灵的主题 谢谢咯
回复时引用此帖
fzqy
极客II
级别:3 | 在线时长:73小时 | 升级还需:27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73小时 | 升级还需:27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73小时 | 升级还需:27小时
注册日期: 2005-08
帖子: 87
2006-12-25, 23:11:17 #44 | TOP
已经么特色了
回复时引用此帖
skie0317
极客II
级别:3 | 在线时长:69小时 | 升级还需:31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69小时 | 升级还需:31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69小时 | 升级还需:31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4
帖子: 99
2006-12-26, 11:59:25 #45 | TOP
谢谢楼主分享,不过不太稀饭雅黑
回复时引用此帖
rainmen
失踪极客
级别:1 | 在线时长:10小时 | 升级还需:20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6
来自: 飞云江上游
帖子: 33
2006-12-26, 13:50:21 #46 | TOP
XP支持雅黑不是很好
回复时引用此帖
easy0119
极客I
级别:1 | 在线时长:12小时 | 升级还需:18小时
注册日期: 2005-06
帖子: 39
2006-12-26, 18:38:29 #47 | TOP
收藏了!感谢楼主!
回复时引用此帖
golaoo
失踪极客
级别:1 | 在线时长:25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
注册日期: 2004-06
帖子: 16
2006-12-27, 08:32:49 #48 | TOP
真的很不错!
就是盼望有窄的开始菜单.
回复时引用此帖
ievanet
ievanet 的头像
失踪极客
级别:1 | 在线时长:20小时 | 升级还需:10小时
注册日期: 2005-07
帖子: 2
2006-12-27, 13:33:52 #49 | TOP
good!!!!!!!!
回复时引用此帖
我是个新手
我是个新手 的头像
极客II
级别:2 | 在线时长:38小时 | 升级还需:22小时级别:2 | 在线时长:38小时 | 升级还需:22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10
帖子: 272
2006-12-27, 21:19:24 #50 | TOP
不错,很漂亮。
俺只是只菜鸟,万一问了一些低级问题,不要笑话哈。
回复时引用此帖
cool8511
失踪极客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2小时 | 升级还需:8小时
注册日期: 2005-07
帖子: 10
2006-12-28, 00:18:42 #51 | TOP
其他还好 就是开始菜单白色部分太宽了啊
回复时引用此帖
Yiruma 帅哥
Yiruma 的头像
极客II
级别:2 | 在线时长:55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级别:2 | 在线时长:55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1
帖子: 122
致谢: 1
2006-12-28, 00:23:09 #52 | TOP
已经在用了,还想要一下 icon
回复时引用此帖
帝傲
极客II
级别:2 | 在线时长:47小时 | 升级还需:13小时级别:2 | 在线时长:47小时 | 升级还需:13小时
注册日期: 2003-12
帖子: 146
致谢: 2
2006-12-28, 03:50:59 #53 | TOP
其实界面和以前的差不多,就是字体好看,下了
回复时引用此帖
minihit 帅哥
minihit 的头像
失踪极客
级别:1 | 在线时长:12小时 | 升级还需:18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帖子: 42
2007-01-02, 02:15:45 #54 | TOP
体验下,看看跟我现在用的哪个好,哈哈
回复时引用此帖
qaz414
失踪极客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4小时 | 升级还需:6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帖子: 9
2007-01-02, 07:42:27 #55 | TOP
很不错的
谢谢分享了 呵呵
回复时引用此帖
ZeroX
ZeroX 的头像
失踪极客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2小时 | 升级还需:8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帖子: 1
2007-01-02, 10:27:36 #56 | TOP
好像很好看...支持下!!!
回复时引用此帖
zhhg
失踪极客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8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帖子: 11
2007-01-02, 10:35:46 #57 | TOP
漂亮,一定要下来用一下
回复时引用此帖
无翅学飞翔 帅哥
无翅学飞翔 的头像
极客II
级别:3 | 在线时长:78小时 | 升级还需:22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78小时 | 升级还需:22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78小时 | 升级还需:22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来自: 断翅城
帖子: 56
2007-01-02, 12:55:37 #58 | TOP
用上了,还不错
回复时引用此帖
yinshaobo 帅哥
yinshaobo 的头像
极客II
级别:3 | 在线时长:72小时 | 升级还需:28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72小时 | 升级还需:28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72小时 | 升级还需:28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来自: 广东省东莞市
帖子: 281
致谢: 2
2007-01-02, 13:07:54 #59 | TOP
马上下载~~~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时引用此帖
xdaming_914 帅哥
xdaming_914 的头像
失踪极客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1小时 | 升级还需:9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帖子: 9
2007-01-02, 13:35:27 #60 | TOP
好啊,顶一个
回复时引用此帖
关闭主题 « 上一主题 - 字体交流 - 下一主题 »
第3页,共13页:  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 最后 »
过期主题 该主题因在两个月内没有任何回复而自动关闭。
如果您还对该主题感兴趣或者想参与对此主题的讨论,请您重新发表一篇相关的新主题。
主题工具
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新主题
不可以发表回复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
启用 B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符号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论坛跳转:
Copyright ©2003-2014, THEMEX.NET [湘ICP备14009485号]
Powered by vBulletin® v3.8.3 ©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。现在的时间是 02:0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