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期主题 该主题因在两个月内没有任何回复而自动关闭。
如果您还对该主题感兴趣或者想参与对此主题的讨论,请您重新发表一篇相关的新主题。
查看投票结果: 你喜欢他做的更细致更完美吗?
我一直在用XP需要这样的主题 113 86.26%
不是太喜欢这类风格 9 6.87%
觉得一般 6 4.58%
我愿意提供修改文件教程 5 3.82%
多重选择投票。 投票者: 131. 您不可以参加此投票
关闭主题
第3页,共4页:  1  2  3  4  
主题工具  
dragons
dragons 的头像
荣誉极客
级别:5 | 在线时长:176小时 | 升级还需:34小时级别:5 | 在线时长:176小时 | 升级还需:34小时级别:5 | 在线时长:176小时 | 升级还需:34小时级别:5 | 在线时长:176小时 | 升级还需:34小时级别:5 | 在线时长:176小时 | 升级还需:34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1
帖子: 86
致谢: 182
2012-11-06, 20:57:27 #41 | TOP
不错,真心喜欢,特别是任务栏和图标!!

按钮再完善下更赞
回复时引用此帖
zhxiang125
极客I
级别:2 | 在线时长:33小时 | 升级还需:27小时级别:2 | 在线时长:33小时 | 升级还需:27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12
帖子: 40
2012-12-06, 20:26:08 #42 | TOP
xp党,顶…………
楼猪,现在 什么个情况了啊
回复时引用此帖
874984965
极客I
级别:2 | 在线时长:58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级别:2 | 在线时长:58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
注册日期: 2011-06
帖子: 14
2012-12-14, 21:23:32 #43 | TOP
楼主做好了吗 求下载
回复时引用此帖
Jehovah
Jehovah 的头像
极客I
级别:2 | 在线时长:47小时 | 升级还需:13小时级别:2 | 在线时长:47小时 | 升级还需:13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7
帖子: 38
致谢: 1
2012-12-15, 11:32:33 #44 | TOP
其实让我想到的是WIN 3.2
回复时引用此帖
insun
极客II
级别:3 | 在线时长:89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89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89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11
帖子: 113
致谢: 19
2012-12-18, 09:50:36 #45 | TOP
主题修改的啊?在哪里实现的呢?我当前在用的仿7主题,图标宽度是用注册表实现的。
回复时引用此帖
年年 帅哥
年年 的头像
极客I
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39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39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39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级别:4 | 在线时长:139小时 | 升级还需:11小时
注册日期: 2006-05
帖子: 49
2013-04-15, 18:35:45 #46 | TOP
好主题 呵呵 俺的xp机可以换身衣服了
回复时引用此帖
TadyChen
失踪极客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1小时 | 升级还需:9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2
帖子: 7
2013-04-17, 16:36:50 #47 | TOP
这个必须要支持.
回复时引用此帖
ruypost 帅哥
ruypost 的头像
极客II
级别:2 | 在线时长:48小时 | 升级还需:12小时级别:2 | 在线时长:48小时 | 升级还需:12小时
注册日期: 2005-12
帖子: 145
致谢: 12
2013-04-22, 13:12:26 #48 | TOP
这个看起来很想要啊。。
回复时引用此帖
yahuu
极客II
级别:1 | 在线时长:29小时 | 升级还需:1小时
注册日期: 2005-03
帖子: 75
2013-06-07, 14:47:59 #49 | TOP
资源管理器的工具栏图标大小不整齐。
开始菜单不是太喜欢,也给不出啥建议。。
回复时引用此帖
ew9060
极客I
级别:3 | 在线时长:68小时 | 升级还需:32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68小时 | 升级还需:32小时级别:3 | 在线时长:68小时 | 升级还需:32小时
注册日期: 2003-07
帖子: 31
2013-06-16, 17:50:13 #50 | TOP
坚决支持,赶紧放出来啊。
回复时引用此帖
realem
realem 的头像
极客III
级别:7 | 在线时长:358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级别:7 | 在线时长:358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
注册日期: 2004-03
帖子: 420
致谢: 133
2013-06-16, 18:17:31 #51 | TOP
楼主牛逼。
这份淡淡的忧郁 搁置不问 待到夜里 竟发酵得如此浓郁 放眼望去 无人能敌
回复时引用此帖
YzSs 帅哥
YzSs 的头像
极客I
级别:1 | 在线时长:14小时 | 升级还需:16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04
来自: 重庆
帖子: 28
2013-08-20, 11:35:45 #52 | TOP
非常不错 支持 坐等下载~!
回复时引用此帖
xinqing0318 帅哥
失踪极客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4小时 | 升级还需:6小时
注册日期: 2007-09
帖子: 3
2013-09-09, 22:04:35 #53 | TOP
挺好看的 毕业了 几年没来论坛了。。。第一帖
回复时引用此帖
ranrys
ranrys 的头像
极客II
级别:6 | 在线时长:253小时 | 升级还需:27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08
帖子: 98
致谢: 6
2013-09-13, 23:04:07 #54 | TOP
一年过去了,LZ还在吗……
即将遇到的不幸,是蹉跎时间的报应。
浮沉浪似人潮,哪会没有思念,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。
回复时引用此帖
wimanyuen 帅哥
wimanyuen 的头像
极客I
级别:6 | 在线时长:250小时 | 升级还需:30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09
来自: Canton
帖子: 41
2013-09-14, 10:29:20 #55 | TOP
东西怎么样了现在。。很久没更新了。。
回复时引用此帖
zizhu
zizhu 的头像
极客I
级别:1 | 在线时长:25小时 | 升级还需:5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04
帖子: 3
2013-09-14, 22:06:58 #56 | TOP
这个比较喜欢 能提供下载就更好了
回复时引用此帖
fengshenjing
极客I
级别:1 | 在线时长:17小时 | 升级还需:13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05
帖子: 2
2013-09-29, 20:46:31 #57 | TOP
下载地址·····?
回复时引用此帖
zhxiang125
极客I
级别:2 | 在线时长:33小时 | 升级还需:27小时级别:2 | 在线时长:33小时 | 升级还需:27小时
注册日期: 2010-12
帖子: 40
2013-11-08, 18:21:43 #58 | TOP
楼主 已经 匿很久了……
回复时引用此帖
endy_lau 帅哥
失踪极客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8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
注册日期: 2011-08
帖子: 15
2013-11-14, 10:35:45 #59 | TOP
真心的不错,可以成为经典
回复时引用此帖
endy_lau 帅哥
失踪极客
级别:0 | 在线时长:8小时 | 升级还需:2小时
注册日期: 2011-08
帖子: 15
2013-11-21, 16:20:12 #60 | TOP
我已经下载用上了,是我目前为止用过的最棒的主题,非常棒,非常棒
回复时引用此帖
关闭主题 « 上一主题 - 美化中心 - 下一主题 »
第3页,共4页:  1  2  3  4  
过期主题 该主题因在两个月内没有任何回复而自动关闭。
如果您还对该主题感兴趣或者想参与对此主题的讨论,请您重新发表一篇相关的新主题。
主题工具
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新主题
不可以发表回复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
启用 B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符号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论坛跳转:
Copyright ©2003-2014, THEMEX.NET [湘ICP备14009485号]
Powered by vBulletin® v3.8.3 ©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。现在的时间是 07:12:51